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

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BlogThisSong 好音樂搜尋、試聽服務

BlogThisSong是一個音樂搜尋及試聽的網站,還有同步的歌曲顯示,因為是大陸提供的網站,所以中文方面的歌曲算是很容易尋找,找不到歌的人可以到這逛逛,等找到歌後,可以直接產生放在網誌上的語法,很方便。

PS:本文章只做介紹,請注意音樂版權的問題
繼續閱讀

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Tuhee 情人節專屬的電子卡片


Tuhee 推出情人節專屬的卡片,可自訂背景、圖片、文字、特效和你的照片,也有樣版可以套用,不用註冊即可使用,在這浪漫的日子裡,也製作一個給你心的人吧!
繼續閱讀

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83個精美的Wordpress themes

Smashing Magazine又來放送好東西了,這次推出的大菜是83 Beautiful Wordpress Themes You (Probably) Haven't Seen,有在用Wordpress架站的人士可參考一下,每一個都很精美喔!
圖片來源:官網
繼續閱讀

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

SnycNotes 同步記事服務



SnycNotes是一個可同步PC及PDA記事到Web上的服務,只要先免費註冊成會員,然後下載SnycNotes的Client軟體,利用這個軟體便可以在PC上記事,當然噱頭在於可以利用這個軟體把記事同步到Web上,然後達到隨時地都可觀看的地步。

Technorati :

繼續閱讀

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

2006年最佳字型

MyFonts是一個字型的專業網站,今年一樣選出去年度最佳的字型:Best Fonts of 2006,在我看來每個字型真的都很美,可惜不是免費的喔!喜歡的人要自掏腰包購買...也許你不會買,但看一下啥字型能登上人家的前10名也是不錯的。
繼續閱讀

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

醜小鴨變天鵝--Photoshop美眉美容教學


不管你是醜女還是美女,或者你是攝影工作者,又或者你想要幫心儀的女生整修照片,那你可以參考這個圖片美容的影音教學,不管是雪白的皮膚、迷人的電眼還是性感的雙唇,都可以在你的巧手下顯現出來。
圖片來源:官網
繼續閱讀

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

Firefox 超級瑪莉的佈景主題

5、6年級生一定對超級瑪莉不陌生吧!Firefox這隻火狐實在太強了,連瑪莉也不放過,喜歡超級瑪莉的佈景主題者,請到這裡去安裝吧!讚喔!好熟悉的感覺喔!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