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

GOGOBOX 正式開放測試囉



大家對韓國的Clubbox熟悉嗎?超大容量的空間真是羨煞不少人,現在台灣版的Clubbox正式開放測試了喔!100G的大容量等你去儘情使用,有好的Box記得通知我喔!網站有中文說明,小弟就不多做介紹了。
繼續閱讀

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urlTea 好用的縮短網址服務



urlTea是一個好用的網址縮短服務,這個服務和其他的縮短網址服務有一點不同的地方,urlTea可以在產生的網址後面用「?」再加上你自己喜愛的字串,方便用來描述這個網址,以本站為例:
縮短網址後:http://urltea.com/253
縮短網址加字串:http://urltea.com/253?hotnews

以上二個網址都會連到本站的,但第二個網址加了一些字串,可方便辨別,測試過後覺得他的速度也蠻快的喔!不過因為Server在國外就拖慢了速度。

參考來源:Wangtam

繼續閱讀

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

偽。Google音樂搜尋服務

Google推出音樂的搜尋服務了嗎?前往Google Music看看,還做的有模有樣勒!其實在底下有一段文字說這和Google沒關係啦!只是用Google自動產生的!不過圖片做的還真不錯!
其實Google真的有Music的搜尋服務,按這裡去看看吧!不過你找不到你要的歌就是了!
繼續閱讀

GTalk的加強版Gplus

雖然MSN、Yahoo是佔了即時通的大宗,不過GTalk我相信也是大家耳熟能詳!其實我還蠻喜歡用GTalk的,因為介面簡潔,重點是在我測試過後,我覺得GTalk的語音功能很好,比Skype還不佔資源,至少聲音不會斷斷續續的,現在多了一個GTalk的加強版:Gplus
Gplus內建表情符號、表情聲音、字型變化和聊天記錄等等,至於Gplus送出的符號或聲音,對方如果是用GTalk的話,是否可以相容?我沒試過,知道的人告訴我一聲喔!(不負責報導)
消息來源:Wappblog
繼續閱讀

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[推薦]everystockphoto 超過百萬張的免費圖片

everystockphoto是一個收集了上百萬張的圖片,基於creative commons的精神,你可以免費使用,以後會繼續增加圖庫,讚讚讚!欠圖檔的人可以到這裡來尋寶。

繼續閱讀

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buttonr.com 多合一書籤收藏服務

buttonr.com是另一款多合一的書籤收藏應用,使用方法和其他同類的服務類似,只要把網站的語法貼到你的網誌上就行了。
實例範例如下:
繼續閱讀

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51OK文件社區 (網路空間)

51OK.com文件社區,是一個免費的網路硬碟空間,號稱100%免費,不限空間大小、不限單檔容量、不限上傳速度,那不知道會不會限制下載速度喔?目前還不能測試,因為剛好遇到系統在維修,預計下週三恢復,到時可以測試看看!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