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來試試Chrome的進階版ChromePlus吧

來試試Chrome的進階版ChromePlus吧

ChromePlus號稱是Chrome的進階版,支援了超級拖拉、IE Tab等大家最想要的功能,還有支援滑鼠手勢,一樣也有多國語言,光是這個super drag就讓我很高興啦,因為Chrome的外掛一直都沒有出來,現在用這個來補足也是很不錯的,喜歡Chrome的網友一定要試試。

下載頁面:http://www.chromeplus.org/download.html (含免安裝版)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Fontex 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站

Fontex一個免費字型的下載網站,可以透過英文字母分類來尋找字型,或者用關鍵字的方式來搜尋,也可以用style的方式來搜尋,因為是免費的,所以下載使用是沒有問題,當然這類國外的字型站,中文字型是找不到。

你還可以透過Beast Rated、Most Popular來看看到裡哪些字型最受歡迎喔。

2009-08-26_090223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ImageDash 有外連、無廣告的好用圖空

logo

ImageDash這個圖片盤子不錯用喔,第一次使用的印象就是上傳速度很快,一下子就上傳完了,也不知道是我的網路快,還是他們的service強,總之這個圖空的感覺還不錯,提供了外連網址、還有其他論壇上的語法,重點是沒有廣告喔!真是佛心來也。

目前的限制我還不清楚,因為沒有註冊也可以上傳使用,網頁上沒有看到一些保留天數的訊息,只有提到不能上傳色情圖片。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TwitterMySite : Twitter Follow Me貼紙產生器

follow_creator 有在玩Twitter的人一定蠻喜歡在自己的網站上放上精美的Follow Me(跟隨)貼紙,如果你找不到美美的貼紙,那推薦各位去TwitterMySite,上面有很多精美的follow me貼紙,數一數目前大約有18款貼紙,我想應該也夠用了。

使用方法簡單,第一個欄位請先輸入你的twitter帳號,第二個欄位可填可不填,主要是你可以加入一些字來給訪客看,例如加入”Follow Me, PLS”等,我試過,中文顯示不太好,還是用英文就好,再來選擇你的字要什麼顏色的,最後按Generate my Button!就可以得到語法了。

2009-08-21_160521

列出幾款供大家參考,完整的樣式請參考官網:

2009-08-21_160609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WordPress啦!專門探討WordPress的資源網站

今天來推薦一個專門探討Wordpress資源的好網站:WordPress啦!

很口語化是吧?呵,這樣很好呀,容易記憶呢!在這個網站裡你可以找到很多WP的相關資源,例如插件、模版、教學手冊等等,雖然它是簡中的網站,但閱讀上是沒有問題的,若你是用WP架站的網友,記得加入書籤呀!

2009-08-21_110541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tweetzi 可用中文搜尋Twitter訊息的服務

tweetzi是一個Twitter的第三方服務,透過tweetzi,你可以在上面使用中文關鍵字來搜尋twitter上的討論串,對於中文用戶來說是個蠻方便的服務,例如下圖,我輸入台灣當關鍵字,的確有列出一些相關的訊息,但我覺得仍有改進的空間,因為搜尋的資料還不夠多,希望未來它能有更好的支援。

2009-08-21_104448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ow.ly 貓頭鷹縮短網址服務 (可Rank)

對於ow.ly來說,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隻可愛的貓頭鷹了,所以我都稱它為貓頭鷹短網址服務,介面雖然簡單,但是越簡單其實也就是越好用,而且功能也不少,它可以很方便的將短網址存到各種不同的服務當中(你可以按share來儲存),另外,當你使用短網址開啟網頁時,在上方會出現一個toolbar,你可以為這個網頁投票、並加到tweet中,另一個優點是速度頗快,不會感到有delay的現象。最後官網還有提到Developer API即將要支援,看來野心也不小。

2009-08-19_112222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Meuzer 支援中文的線上音樂搜尋引擎

Meuzer是一個支援中文搜尋的線上音樂搜尋引擎,不只是支援音樂而已,如果這首歌有MV,他也會同時列出來,覺得不錯用。要使用時,可以由左方的分類進行搜尋,或者直接透過關鍵字來搜尋想要的歌曲,待搜尋到你要的歌曲之後,直接點擊,選擇play就可以開始收聽,當然也可以用playlist播放清單的方式來聽歌,MV則是顯示在右方。速度上也不錯,目前沒有遇到有delay的情況發生。

2009-08-18_120037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RT.nu 可以追蹤統計數據的縮短網址服務

RT.nu是一個可以追蹤點擊數據的縮短網址服務,在用Squish it縮短網址後,會出現tweet it、track it的選項,你可以透過這些功能,來追蹤該網址的使用情況,另外,也可以在Top Ranking中觀察哪些網址是最熱門的,速度上我覺得還蠻快的,可能是沒有很多人使用的原因。

2009-08-18_113231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TooDoc 搜尋EBook的好地方

TooDoc是一個ebook的搜尋引起,在這個網站中,你可以搜尋到有關各式各樣的電子書,支援的格式有PDF、Word、Txt、Excel、PPT等,而且還提供PDF轉到TXT的功能,搜尋的結果蠻不錯的呢,想找電子書的人可以試試喔。

2009-08-17_200716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typingweb 訓練打字的好網站

typingweb很實用的一個訓練打字的地方喔,不用註冊就可以使用,它可以從最簡單的訓練起,讓你一步一步的將你的打字速度變快,由淺入深的方式很適合剛開始學習打字的網友,如果有打字基礎的人,也可以到typingweb中測試一下你的打字速度有多快。

2009-08-17_195436

PS:有註冊的人可以把你的進度儲存,還有更多的功能,不介紹囉…逃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Jessica Alba 潔西卡.艾芭 粉絲專屬網站

220px-Alba,_Jessica_(2007b)

還記得在驚奇四超人中,那位身材姣好的女超人嗎?那就是Jessica Alba,也曾經獲選過全球最性感的女人,如果你是她的粉絲的話,那千萬不能錯過這個Alba Fan的專屬網站,在這個網站中全是討論Jessica Alba的大大小小的事,當然包含八掛。

Alba Fan網址:http://www.albafan.com/

繼續閱讀

Cloud Disk 輕量級的免費網路空間

Cloud Disk一個篇易的免空,不用註冊就可以直接上傳,單檔可上傳多少我還找不到資料,不過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結果,有人提到是100MB,可保存7天的時間,如果有註冊成會員的話,保存時間可加長,特別要說明的是,當你上傳完檔案後,clouddisk會透出Download Link和Deletelink,另外最下方還有一個Image Links,這才是重點啦!因為這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語法,來包含直接連結(Hot link),可以外連。

2009-08-17_194657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ICRT民調:馬英九應該為救災不力而下台嗎

之前CNN做的民調,因壓力馬上撤下,現在換ICRT舉辦民調:馬英九應該為救災不力而下台嗎?想表達你的意見的人,可以去投票,有時候會進不去,多試幾次就行了,結束日期是2009.08.21日。

2009-08-18_235022

目前的投票結果如下:(日期:2008.08.18 PM11:53)

2009-08-18_235217

繼續閱讀

Pick Music 免費建立線上音樂播放清單

Pick Music提供了超過1000000首音樂Video的搜尋,你可以在這個網站上建立你想要播放的清單,也可以在搜尋之後,立即可以看到歌曲的音樂錄音帶,進一步將它分享給其他人,畫面如下:

2009-08-17_121347

參考資料:Wangtam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CNN投票:馬英九需要為水災救災太慢而下台嗎?

今早一起來在Plurk上看到一個CNN舉辦的投票,投票主題是馬英九需要為這次的水災救災太慢,而負責下台嗎?位置在首頁右邊的側欄,由上數下來第五個,各位覺得需要應負責下台嗎?我個人是覺得應該要負責,但要不要下台呢?我是希望啦,不過台灣有更好的領導人嗎?真是悲哀呀!不然請那些名嘴來治國好啦!

直接點選Yes或No就行了,可以由下面的see results看結果。

原文為:Should Taiwan's leader stand down over delays in aiding typhoon victims?

2009-08-17_082931

目前的投票結果為:

2009-08-17_083314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backtweets 找出在Twitter的反向連結

backtweets可以很快速容易的找出在Twitter上的反向連結,你知道你的文章或網站在Twitter中有多少人引用、關注嗎?快試試backtweets吧,只要輸你網址,按上search,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結果。

2009-08-15_135643

繼續閱讀

Simple password 線上安全密碼產生器

2009-08-15_111026

Simple Passwrod一個簡單的線上密碼產生器,輸入網址及種子關鍵字,按Generate my Password就可以產生一個獨一無二的密碼,我試過,的確是可以產生獨一密碼,不過密碼算是比較複雜的,可能要用excel或記事本才記得起來,相對的,因為複雜,所以就安全,不容易被破解。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Chrome的開發版Chromium已經升到4.0版

套句最近很紅的慧慈口頭禪:Oh!My God!

Chrome的開發版Chromium已經升級到4.X了,速度真快呀,有圖有真相。

2009-08-13_114851

Chromium 免安裝版下載

繼續閱讀

Google推出Andriod平台的谷歌拚音輸入法

有人在用拚音輸入法嗎?Google在Andriod平台上推出了谷歌拚音輸入法,有需要的人可以去Android Market中下載嚐鮮。Windows 平台的,則可以到此下載

Img265920627

參考資訊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PhotoFunia 讓照片的主角換人做做看

logo_holiday

PhotoFunia是個有趣的線上照片特效服務,這類的服務不少,不過這個PhotoFunia感覺很不錯,因為它還有動態的樣本可以使用,使用的方法類似,只是選擇一個特效的圖片,然後上傳自己的照片,這樣主角就換你做囉。

2009-08-12_171025

繼續閱讀

babelwith.me 會自動翻譯對話語言的聊天室

babelwith.me是一個會自動翻譯對話語言的即時聊天室,舉例來說,你建立一個聊天室時,一般來說會是中文聊天室,接著你可以把聊天室網址給他人,如果對方的語系是英文,那麼babelwith.me會自動翻譯成你現有的語系,也就是中文啦,翻譯工具應該是使用Google的,中文字支援也沒有問題,還不錯。

在畫面的右上角可以選擇你的語系,也可以分享你的會話到Twitter、Facebook等。

2009-08-12_084212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1,024 Cheerleaders 萬人舉牌拚圖產生器

1024 Cheerleaders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,它的作用就是將一張圖片,利用小人舉牌的方式來拚成,大家常常在晚會上看到很多人同時舉牌,來拚湊成一幅圖或一幅景像吧?就是類似那種效果,不清楚的話看以下的Demo就會知道。

2009-08-11_193851

1,024 Cheerleaders就是這樣一個特效產生器的網站,支援GIF、JPEG、PNG等格式,單檔限制在500K下喔。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Qwx.si 簡易快速的縮短網址服務

2009-08-09_172152

Qwx.si沒有什麼花招,至我目前我看到的是這樣,就是純縮短網址的服務,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網址夠短、速度夠快,試試吧!

繼續閱讀

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GoodLife 關心自己的荷包,浮動油價監測服務

GoodLife一個極簡單,卻很有用的服務,可容易的知道目前浮動油價的價格,什麼時候中油要調漲,什麼時候要降價,對民生用油來說,相當不錯。

2009-08-02_152943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