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憤怒的藍精靈(藍色小精靈)PC免安裝版下載 [山寨版憤怒鳥]


昨天看電視有看到電視在報「憤怒的藍精靈」,也就是山寨版的憤怒的小鳥,不過看著這我小時候的藍色小精靈,真的好有親切感喔,馬上就去找來玩玩看,我只能說真的很山寨,但玩起來就讓我想起了小時候,很好。
PS:這個遊戲我目前在XP上測試過是正常可以玩的,但每個人的電腦環境肯定有差異,若不能玩可以上網找一下原因

111
222
333
444
下載一:Download、下載二:備用載點

密碼是我網誌網址,小白們別說我沒附上密碼:http://iwanthotnews.blogspot.com/
相關文章:[免安裝版下載] Angry Birds 憤怒的小鳥 PC硬碟版 / Windows版


分享文章

相關文章

憤怒的藍精靈(藍色小精靈)PC免安裝版下載 [山寨版憤怒鳥]
4/ 5
Oleh

使用EMail訂閱文章

請輸入電子郵件,來訂閱本站文章

3 意見

Tulis 意見

To insert a short code, use <i rel="code"> ... CODE ... </i>
To insert the code length, use <i rel="pre"> ... CODE ... </i>
To insert a picture, use the <i rel="image"> ... URL PICTURE ... </i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