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[更新]File and Image Uploader 5.9.5 免安裝版下載

File & Image uploader】很方便的工具,讓你可以直接由電腦透過這個工具,將檔案上傳到各式的免空當中, 對常常分享的檔案的人來說,是一個很好的工具,這是個內建多國語言的工具,當然也包含繁體中文,讚!

file uploader

下載一

繼續閱讀

Mipony v1.2.3 白馬免空下載器免安裝版

Mipony】這個免空的下載器是後起之秀,俗稱白馬下載器,個人覺得它還蠻省資源的,而且下載的情況不錯,雖然功能上不是說那麼的強,但夠用了,和FreeRapid、JDownlaoder有的拚喔!推薦下載!

mipony

Download 下載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MIUI - 介面很美、酷炫的Android ROM

我也是今天才知道,不過有玩Android手機的網友倒是可以注意一下這個MIUI ROM,它是免費的,簡單的說就是可以把你的手機改頭換面啦,並做一些優化,來看看MIUI的官方說明好了 (核心功能)

什麼是MIUI?

· MIUI 基於Android2.3原生系統深度開發
· 努力擁有智能手機中最好用的電話及短信使用體驗
· 針對中國用戶使用習慣,原創特色的全套UI體系
· 小組根據測試用戶的反饋意見,每週五持續改進更新

content_line1

繼續閱讀

ImageBam 支援ZIP上傳的免費圖床

bam

ImageBam】一個不錯的圖床,一次可以選擇多個檔案上傳,也可以用zip檔的方式,將圖檔上傳到伺服器中,免費註冊就可以使用,單檔大小可以到4MB、無限制上傳、下傳,雖然沒有直接連結,但個人覺得品質還相當的不錯,還有提供一些遠端的上傳Widget可以使用喔。另外上傳的時候還可以選擇縮圖的大小,或者要建立Gallery,這樣就容易讓我們分享到論壇了,算是有蠻多功能的!

bam1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FreeFullPDF.com 搜尋PDF文件檔案的利器

fpdf

FreeFullPDF.com】這個網站是由網友留言推薦的,試用過之後還不錯,它是一個專門搜尋PDF檔案的網站,算是一個PDF的搜尋引擎吧,找出來的檔案都是PDF,而且直接按右鍵就可以直接下載,算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網站,廣告不多,簡單、易用,而且支援中文字!

如下圖,搜尋的結果直接在網址按右鍵就可以下載PDF檔案了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[爆笑]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之一針見血觀後感

我覺得製作影片的人真的太絕了(應該是香港藝人杜汶澤),說出了普羅大眾的心聲!哈!我個人是還沒有去看過這片全球首部3D三級片啦!不過看了這個觀後心得,我實在是笑翻了!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[推薦] File2HD.com 分析網站的所有檔案下載網址

File2HD.com是一個蠻有趣的網站,而且我個人也覺得蠻實用的,它主要的功能是什麼呢?它能夠幫我們分析一個網站的所有檔案,並把所有的載點都列出來,那麼我們就很容易的可以下載想要的檔案,而且你也可以指定要分析的檔案格式,使用方法很簡單,輸入網址後,選擇你想要分析的檔案格式(記得勾選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),例如想全部分析,就用預設的All Files就行,或者你只對網站的圖片有興趣,那麼你就勾選Images就行,對影片有興趣就選Movies(例如Youtube),最後按下Get Files來分析

hd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Ultrashare.Net 免等待下載秒數的網路免空

辣妹正傳:

  • 辣妹芳名:【Ultrashare.Net
  • 辣妹才藝:免費線上硬碟空間
  • 辣妹特色:免等待秒數、單檔上限100MB、可一次上傳多檔、不需要註冊便可使用
  • 親民度(?):
  • 性感度(?):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Full Text RSS Feed Builder 讓訂閱的RSS全文輸出

Full Text RSS Feed Builder】是一個可以將我們訂閱的RSS文章以全文輸出,這樣就不用只閱讀部分文章後,還要連到原始網站去看,有時候可以全文輸出閱讀是很方便的。

使用方法很簡單,例如我用我網誌的RSS為例,在網頁上輸入之後,按Submit就行了

rss-1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[擴充套件] 將Firefox 4的介面改回Firefox 3

f3

Firefox 3 theme for Firefox 4+

有用Firefox的網友應該知道在FF升上4後,其預設介面和FF3時不太相同,例如預設會把選單列隱藏起來,不管如何,如果不習慣FF4介面的人,可以直接安裝今天介紹的擴充套件,它可以將FF4介面改回成FF3,讓各位可以享受FF4的優勢,但繼續習慣用FF3的介面!

擴充套件下載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Angry Birds Seasons季節版–Easter復活節彩蛋Trailer (APK下載)

t-logo
Angry Birds Seasons 季節版系列:復活節 (以下說明取自Android Market)
睜大你的眼睛去皮為一大堆的肉質金蛋!
憤怒的鳥類四季:復活節!
大家都知道,每一個季節是一個憤怒的鳥季節。經過聖帕特里克,誘騙或治療與季節的Greedings,憤怒的鳥又回來了四季 - 現在有巧克力蛋和兔子!
有一些巧克力蛋和沐浴在春天的陽光!
而且不要忘記你的眼睛去皮保持了一大堆的肉質金蛋!
有卡可以發送呢!飄柔,因為春天來了!
ti
繼續閱讀

TuneUp Utilities 2010 免費獲得註冊碼,價值美金49.55 (電腦優化工具)

TuneUp Utilities】是個優秀的系統性能調整工具,能夠管理、維設、優化、配置故障診斷我們的電腦,讓我們的Windows能更快、更安全,支援Windows 7喔!

現在官網有推廣活動,可以免費取得2010版的授權碼,想要免費獲得的網友可以到下面的推廣網頁索取:

TuneUp Utilities 2010 免費取得註冊碼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[Anroid] 4share Music 線上聆聽上萬首免費歌曲

4share】是一個在PC世界上一個蠻知名的免空,現在它不只在PC上有,也出現Android版本,不過主要是針對音樂而言,產品名稱為【4Share Music】:透過這個APP可以搜尋音樂,建立播放清單,聽歌曲等,讓你好歌聽不完呀!

android2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Angry Farm - BlackBerry黑莓機上的Angry Birds?

有聽過iPhone、Android上的Angry Birds,但有聽過BlackBerry黑莓機上也可以玩Angry Birds嗎?印象中好像沒有耶,不過就在看Youtube影片時,突然看到Angry Farm生氣農場,根本就是Angry Birds的山寨版吧,我想如果是拿黑莓機的人應該對這款遊戲有興趣,不過拿黑莓機的人好像大部分都是商業人士喔?他們會花時間來玩這個嗎?

繼續閱讀

3款備份Angry Birds關卡進度的APK(季節版、RIO)

找了三個可以備份Angry Birds 關卡進度的APK,大家有此需求的可以去下載,免得進度不能存檔要重玩。含一般版、季節版、RIO!不需要ROOT權限!(圖片取自AppBrain)

其他文章:

 

繼續閱讀

[Chrome]精選10個Android機器人主題下載

這邊提供了10 Android機器人主題,可以讓你的Chrome瀏覽器披上機器人的外衣,我覺得還蠻酷的喔

1、Robot Theme

1

繼續閱讀

Cartoon Photo! 將照片轉成卡通風格的線上工具

辣妹正傳:

  • 辣妹芳名:【Cartoon Photo!
  • 辣妹才藝:線上將照片轉成卡通風格的圖片
  • 辣妹特色:免費,容易上手
  • 親民度(?):
  • 性感度(?):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[影片] LSK 女星被爆賣淫,是八掛?謠言?還是..

這則報導其實對演藝圈的傷害蠻大的,我個人也不知道真假啦,大家認為呢?不過那些被影射的女星應該很不爽吧,就像之前有港星被影射得菜花一樣

繼續閱讀

Google Image Slideshow 以幻燈片播放的圖片搜尋器

Google Image Slideshow】是一個還蠻酷的圖片搜尋器,因為它是直接把搜尋的結果用幻燈片的方式來撥放,也可以看原圖,而且找出來的圖我覺得都蠻有質感的耶,不愧是Google的產品,如果能提供語法讓大家放在網站中撥放,那就更酷了。

畫面分為SIMPLE尋找與ADVANCED進階尋找,在簡單搜尋中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行了,而進階搜尋則可以再指定一些欄位,例如圖片大小、是否有版權等等。

簡單搜尋

gi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Windows 7 Superbar Icon Changer 變更工作列的圖示

Windows 7 Superbar Icon Changer】是一個簡單的小工具,可以修改W7工作列上的圖示,因為有時候一些軟體的預設圖示太醜了,看了就不舒服,所以可以利用這個小工具來進行修改,這個工作具是免安裝的,所以下載後直接執行就可以進行修改了。

Choose a link的地方就是選擇你要修改的軟體圖示,接著再按change來選擇新圖示來套用就搞定了!

toolbar

軟體下載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Wondershare Disk Manager Free (磁區分割管理)免費下載

Wondershare Disk Manager Free】是一個磁碟管理工具,可以建立磁區、刪除磁區、改變磁區大小、拷貝磁區、轉換磁區格式(如FAT to NTFS)、隱藏磁區、格式化等等,這些都是當我們遇到磁碟問題時,會需要的好功能,現在這款軟體可以免費下載囉,目前每天會釋出300份的註冊碼,直到活動結束,希望免費獲得這套軟體網友快去搶。

disk

繼續閱讀

Restartless Restart 快速重新啟動Filefox 4

Restartless Restart】是一個簡單的擴充套件,安裝後會在Firefox的選單上多一個Restart的快速按鈕,讓我們可以很快速的重新啟動,或者你也可以使用熱鍵【Ctrl+Alet+R】來快速重啟,這個套件必需是Firefox 4以上的版本才可以使用喔,雖然這是一個簡單的套件,但是有時還蠻方便的呢。(下圖取自官網)

restart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Apple Wallpapers 專門提供MAC Apple桌布的網站

applewp-logo

Apple Wallpapers】看名字應該就知道這個網站是在做什麼了吧,它主要就是提供Apple相關的桌布,各種的size都有喔,如果你是一個蘋果迷的話,千萬別錯過這個網站,可以把你電腦的桌布改的美美的,很有質感的!

applewp1

若一時間不知道要找哪些桌布,那你可以使用上方的lastest wallpapers來找最新的桌布,或者top wallpapers來找最佳桌布,random wallpaper則是隨意呈現桌布囉。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FeedSquares RSS閱讀器推出Android版本

FeedSquares】在PC上算知名度還算不錯喔,是一個蠻新的RSS閱讀方式外掛,可參考電腦玩物的「FeedSquares 隨選新聞電視牆,Google Reader休閒式閱讀改造」一文,不過重點是它現在出了Android版本,習慣用FeedSquares來訂閱RSS或閱讀的網友,可以去安裝囉,至少比內建的強多了,至於操作方法留給高手來撰文囉!

feedsquares1 feedsquares2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[更新] PicPick 3.0.3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

軟體名稱:picpick
版本:v3.0.3 免安裝版
收費:個人免費使用
功能說明:擷圖、後製集一身的捉圖軟體,各大部落格網站都有在介紹,大家可以找一下
picpick3
 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SPEEDYSHARE 免等待下載時間的免費空間

speedyshare

SpeedyShare】值得我推薦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在下載的時候不需要等待時間,下載速度也不錯,沒有煩人的廣告,甚至想要賺錢的網友它也有提供下載賺錢的機制,所以目前看起來是個蠻不錯的免空。

它可以一次上傳多個檔案,只要在upload more files at once按一下的話,就多出一個可上傳的欄位,沒有註冊的話單檔是可以到200MB,若有註冊則可以到2G喔

speedyshare1

繼續閱讀

什麼是萌?一張圖解釋給你聽

近來很流行「萌」這個字,我自己的印象當然是從日本的動漫中演化而來的,但什麼是萌呢?我找了一個圖文解釋萌屬性的圖,我覺得還蠻好懂的,參考一下吧,請自行點擊放大

繼續閱讀

Textise 將網頁轉成純文字觀看

 

textiseTestise】算是一個還蠻特別的網站,它的功能就是單純的把一個網頁轉成文字的型式來觀看,也就是說如果你的網頁有圖片、影片之類的,它就會自動把這些非文字的物件排除掉,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有什麼特別的用處,當然可以想到的是速度會變快,但這樣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一些圖文介紹的教學網站了,不過若只是單純的想看文字說明,或者用來擋廣告,這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。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Mr. Icons 精美圖示搜尋引擎

 

icon

Mr. Icons】是一個圖示的搜尋引擎,雖然它沒有iconfinder所收集的圖示那麼多,但也有10幾萬個圖示可以尋找,也算是相當不錯的網站之一,這個網站在搜尋時可利用關鍵字搜尋,當你輸入關鍵字之後會即時提供你搜尋的字串,這和Google的搜尋有異曲同工之妙,除了關鍵字搜尋之外,你也可以利用他們的分類功能是尋找,或許可以更快找你想要的圖示也說不一定,分類的樣子如下圖

icon-1

繼續閱讀

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台北捷運路線與站區鄰近新屋行情圖(2010)

台北捷運路線與站區鄰近新屋行情圖:這應該去年年底的行情表,是由住展企研室所提供,雖然是去年的行情,不過可以給我們做一個很好的參考,至少知道哪邊的房價比較貴或比較便宜,也可以了解一下當地的行情價,免得被貴了或者亂喊價這樣就不好意思了。

現在政府正想實施奢侈稅,基本上我是很贊成的,因為太多人買不起房子了,房價漲,但我們的薪水有漲的有多少人呢?

台北各地房價

繼續閱讀

[更新] Angry Birds Rio (二代?)憤怒的小鳥免費下載啦!

11

更新:現在在Android Market上已經可以找到Angry Bird Rio的版本了,大家可以到Android Market上找喔,或者直接在這裡下載。【新版本APK直接下載

推薦文章:
1、3款備份Angry Birds關卡進度的APK(季節版、RIO)
2、Angry Birds 季節版 - 復活節彩蛋Trailer (APK下載)
3、憤怒的藍色小精靈PC免安裝版下載 [山寨版憤怒鳥]
4、Angry Birds Seasons 憤怒鳥中秋節季節版APK下載

Angry Birds Rio】是目前最新的憤怒的小鳥版本,開發商和Amazon合作,所以現在可以在Amazon中免費下載,不過要先安裝Amazon Appstore app後,才能下載喔,當然,你要是Amzaon的會員才行,我想這應該是Amazon的行銷策略吧,不過這應該也和搭配電影「里約的大冒險Rio」有關。

這次的遊戲不是打綠色豬頭喔,而是雀鳥!以下的擷圖來自Amazon

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