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Photomica 線上照片合成的趣味工具

Photomica】是可以線上合成照片的工具,之前也介紹過不少個,喜歡這類型特效工具的網友可以納入收藏喔,而且這個線上工具使用上也很直覺,容易上手。

進入官網後直接先選取想要的特效

photo

繼續閱讀

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Citrify 線上照片美化工具,輕易消除皺紋、痘痘、黑斑

Citrify】是一個線上美化照片的工具,像臉上的一些痘痘、皺紋,用這個線上工具都可以很輕易的美化,讓你的皮膚又白又嫩,還有許多特效可以使用,例如帶上假髮之類的,各位可以看看下面的官方影片介紹,我自己試用過的結果是很不錯的,如果不懂的英文的意也沒關係,反正只要親自試試就會知道效果了,若操作錯誤也有回復功能,所以算是一個蠻不錯的美化工具喔,如果能有中文介面那麼就更讚了。

繼續閱讀

TestiPhone – iPhone 線上模擬器

TestiPhone.com】可以替我們模擬在iPhone上瀏覽網頁的樣子,想要知道你自己的網站在iPhone上看起來是什麼樣子嗎?這個線上工具可以幫助你喔。

使用方法:直接進入網頁,輸入網址按Enter鍵,就可以開始瀏覽了,把它當成iPhone來玩就對了。

iphone

繼續閱讀

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[Windows 7 佈景主題] Windows 8 的Metro UI

這款佈景主題「Zetro VS」是一個Metro風格的主題,非常的簡潔,但又不失質感,可以參考下方的圖,若下方的圖太小,建議到原始網站觀看更大張的示範圖。

ui1

ui2

官網下載 (在網頁的右上角,有一個Download File)

繼續閱讀

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憤怒的藍精靈(藍色小精靈)PC免安裝版下載 [山寨版憤怒鳥]

昨天看電視有看到電視在報「憤怒的藍精靈」,也就是山寨版的憤怒的小鳥,不過看著這我小時候的藍色小精靈,真的好有親切感喔,馬上就去找來玩玩看,我只能說真的很山寨,但玩起來就讓我想起了小時候,很好。
PS:這個遊戲我目前在XP上測試過是正常可以玩的,但每個人的電腦環境肯定有差異,若不能玩可以上網找一下原因
繼續閱讀

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SnipSnip.It 指定播放Youtube的影片片段

SnipSnip.It」是一個可以線上剪輯Youtube影片的工具,說剪輯似乎也不太好,它主要的功能是你可以指定要播放哪一個片段,這樣就可以略過不重要的部分,只把精彩的片段分享給朋友。

進入官網後,貼上要播放的影片網址,然後按Enter

01

繼續閱讀

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Angry Birds 憤怒的小鳥又出PC電腦版

ab

還記得前陣子Angry Birds有出了網頁版的嗎?現在Revio這家公司又推出了真正PC電腦版本了,之前的網頁版要用Flash及瀏覽器才可以玩,但PC版就不需要了,不過目前官網是提供免費Demo下載試玩,要玩全部的關卡也和Android上面一樣是需要Money的,我自己沒下載試玩,只提供這項資訊給各位知道囉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官網下載試玩。

繼續閱讀